实在是仿佛找不到地方放一些东西了

今天大家都在看流星雨

我发现今天原来有流星时候以为已经结束了

等我发现两点半还有流星时现在已经三点四十七了

感觉自己就常常和热闹错过

去年七月还是八月的时候一个人在家里趴在窗子上面等红月月食和流星雨到四五点

看着月亮一点一点没有又一点一点出现

不管是网络还是家中都安静得没有人可以分享我自己的观感和状态,还有心里第一次为了看天文现象而且在家通知了父母得到准许的通宵的轻松的雀跃。

去年年末的时候也是这样

一个人在楼下去拿着一包浪味仙一瓶可乐因为mama的颁奖典礼zqsg哭得稀里哗啦。

半夜的时候是最容易没有事做开始联系自己经历的往事开始反反复复地缅怀,就很奇怪,好像是出于我自己的享乐主义吧,希望那可以一刻永驻。其实本并没有坏事出现,但是有些好的东西变成过去的回忆之后就会有莫名的遗憾。

想了想或许是没有和别人一起去经历有一些这种我觉得弥足珍贵的事件。

好的东西真的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经历,可以一直热热闹闹的。

因此我,

真的很享受八九个发小一起出去旅行的时候,因为大家现在谈起来那种就,很默契的愉快的心情会从聊天说的话的每一个字里蹦出来。

我真的好喜欢每天一起插科打诨的大家。

我觉得这样我好像就可以永远年轻。

像永远在下课十分钟的时候。

特别感谢互联网让我现在就算独身一人在哪哪都可以多人云叨叨

科技真好!!!!!

评论
热度(2)
©电闪Ray鸣 | Powered by LOFTER